Blog Details

论椎木与栲木实木衣架!

椎木与栲木衣架实际是同一种木材制作成的实木衣架,仅是国内不同地方对此木材常用习惯称呼名不同。福建、江西等地称呼其为栲木居多,广东、江西等地常称呼其为椎木,是福建森禾衣架厂较为常用木材之一。

栲木椎木衣架-森禾衣架厂严米衣架.jpg

椎木(栲木)广泛分布于福建、江西、广东等地,果实又名锥栗,俗称栗子。椎木(栲木)木材颜色白色偏黄,管孔大小一致分布均匀,木纹纹理交错清晰(与橡木木纹略有相似),木质坚硬而致密,抗压力强、耐湿防腐,制作的家具及实木衣架等淡雅自然,无须加工纹理,木纹视觉效果柔和不刺激。

栲木椎木森禾衣架厂严米衣架

椎木(栲木)衣架:抗压及承重性强,不易变形开裂,耐久用,纹理层次感鲜明;椎木板材质坚硬而致密,自然风干所需时间较久,椎木木纤维较粗由于做盖底色色漆时实木衣架表面有有纤维孔,常做本色效果为主。

栲木椎木2森禾衣架厂严米衣架

栲木椎木2森禾衣架厂严米衣架


椎木(栲木)综合特性优良纹理独特,特适合做清漆款或者无漆款椎木衣架,是做各类家具及实木衣架、实木餐具、茶盘等日用品的优质材料。

-更多实木衣架行内文章,请访问福建森禾衣架厂官网:www.71187.com

 

森禾衣架厂手机站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