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Details

荷木与枫木实木衣架那个好?

当前国内实木衣架厂家主流实木衣架生产材质除榉木外,较常见的木材还有荷木或及枫木,那枫木与荷木实木衣架那个相对更好一点呢?


1231.jpg

 

荷木是当前中高档实木衣架厂最常用木材, 荷木(学名:Schima superba Gardn. et Champ.)荷木为中国珍贵的用材树种,树干通直,材质坚韧,不开裂,耐久用,木质细致坚硬致密,钉、油漆、胶合等性能均好,易加工,纹理清新均匀,也是制作中高档实木衣架、木工艺品、家居、纱绽等的上等优质材料。
 

锁紧杆实木衣架-森禾衣架-严米衣架.jpg

枫木是当前实木衣架厂生产中档衣架常用木材, 枫木(MAPLE),属槭树科、故亦称槭木,在全世界有150多个品种,目前国内衣架厂使用的大部分是国产本地软枫为主,主要分布于福建、江西、贵州等地,木材紧密、纹理均匀、抛光性佳,枫木颜色为乳白到本白(有些微泛红),油漆涂装性能好,胶合性强。是制作实木衣架、是家具、地板、运动器材等优质材料,枫木是生产中档实木衣架常用用材。
 

总结:荷木衣架较枫木衣架,质地更加细致坚韧、不易变形、纹理更清晰自然、耐用度也相对好一些。枫木衣架优势:综合特性虽稍不及荷木,但枫木实木衣架还是优于其它普通杂木或速生软木等实木衣架。且当前市场上枫木材料价格比荷木材料低,以致于枫木实木衣架价格更能让普通消费者所接受,更经济一些。所以大家具体可结合自己的具体使用需求及预算进行选择。

 

 

--更多实木衣架行内文章,请访问福建森禾衣架厂官网:www.71187.com

 

森禾衣架厂手机站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