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Details

商用的实木衣架如何选!

实木衣架有着与生俱来的高贵属性加之质感好且使用寿命长,还能保护衣物长时间不变形等,所以目前在中高端场所用于商用陈列展示服饰首选都是实木衣架

用于商用陈列展示服饰的实木衣架,须与服饰品牌及空间相呼应,否则影响衣服的整体效果,所以无论实木衣架材质及工艺上选择标准都需高于普通家用款标准。

2a74738e15a789447b571a9a0842850b.jpg

关于商用实木衣架材质选择:一般建议选择硬木科且木材特性长期稳定好、不易变形的木材,如:荷木、榉木等都是目前实木衣架厂家生产中高端实木衣架优质材质。一般商用实木衣架不建议选择普通杂木、速生类等材质较软、稳定性较差的木材。

4.gif

关于商用实木衣架工艺选择:首先用于制作实木衣架木才干湿度须达到合适标准,实木衣架外观表面整体光滑平整,卯榫是严密到位,漆膜饱满细腻且拥有很好的手感。

总结:商用实木衣架除陈列衣服功能外,还有一个功能就是衬托品牌形象,所以品质选择标准上不能太差,否则将起到反面展示效果。

 

--更多实木衣架行内文章整理分享,请访问福建森禾衣架厂官网:www.71187.com

 

森禾衣架厂手机站.jpg